空白来推荐老师了(看置顶)

主要先推荐老师,最近比较忙有空的时候会发~

今天的推出的太太是😳

Twitter :ONE @o_O__o_

Poipiku:@o_O__o_


老师喜欢磕all武👀♥️而且最重要的是饭里有肉🤤喜欢吃肉肉的伙伴不要错过了🤪注意老师也有画原神里面的CP虽然我不太清楚是哪一位👀💦因为我没玩过原神很抱歉没办法给你们避个雷(我这里发不出,评论区有人说了~)

我已经向老师授权老师表示说他不允许他作品被转载=不同意,所以只能尊重老师的选择了👀♥️

老师有别的网站你们可以找找看🥰

p3那个用表情包遮挡头像是因为我怕过不了审


如果有条件的也希望你们能下载推特多多支持老师🙇🙇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