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来推荐老师了(看置顶)

主要先推荐老师,最近比较忙有空的时候会发~

今天的推出的太太是🤤

Twitter :@seeeeep_n52

Pixie:羊

(也欢迎在评论区补充~顺便说一下打标签那些是老师画的比较多,我才会打tag,如果你觉得我不该占用标签请提醒我,我将会立即删除)


老师有时候会画的不正经😂可爱又很搞笑,但正经的画风也超好看的!!老师经常也日常状态👀♥️老师主页没有明确写磕的CP可能会有误(如果真的有误通知我一声我会将立刻马上更改),老师最近比较爱画可可受👀

老师的主页已经明确严禁转载了,那我就不打扰老师要授权了,所以尊重老师的选择👀♥️

老师也有其他网站你们可以找找看🥰如果还知道这个老师还有其他网站欢迎评论区补充


如果有条件的也希望你们能下载推特多多支持老师🙇

评论(13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